人氣 31499

台北新建案預售不佳 爆210萬出租月子中心

#將捷solo #月子中心 #建案 #地方 #預售

好房網News記者王薀琁/台北報導

隨著國人晚婚、產婦高齡化、以及少子化的影響,每個孩子都是寶,月子中心的需求反而逐年增加,尤其如果口碑好,更是一床難求。台北新建案「將捷solo」將在明年3月完工,看準月子中心生意好,改成BOT整棟出租改成月子中心。

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二段上的「將捷solo」,整棟有80間,建物樓層地下2層、地上13層,現在工程只剩內裝,以及停車場與中間花園,眼看就要完工。據當地房仲透露,因該建案屬地上權,民眾擔心之後轉手困難,成績不如預期,建商腦筋一轉改成BOT,以月租金210萬元整棟出租,改開月子中心。

「將捷solo」被爆預售成績不佳,但看準趨勢以月租金210萬元整棟出租,改開月子中心搶客。(圖/民眾提供)

「將捷solo」被爆預售成績不佳,但看準趨勢以月租金210萬元整棟出租,改開月子中心搶客。(圖/民眾提供)

住在附近的民眾說,看著他蓋一年,原本以為賣得很好,結果聽到要改開月子中心,感覺整棟建築更有價值了。

當地房仲表示,將捷solo附近都是矮公寓,看過去就是很新的房子,但因是地上權建案,民眾大多都有「土地斯有財」觀念,擔心沒土地轉手困難,因此賣得不好。據房仲了解,該案剛開賣開價8字頭,但因為少了土地,依行情預估落在每坪50幾萬元,小南門附近屋齡38年至44年的電梯華廈,成交價也都落在5字頭,幾乎不會來到6字頭。

房仲說,將捷solo很有可能看準附近有走路一分鐘就能到的和平醫院,只是羅斯福路一段上、國語日報旁邊的建案「志嘉水曜」,也屬地上權,同樣也是賣得不好,一開始傳聞要租給飯店,後來又傳出變月子中心,但現在房子空著,並無任何進展。房仲預估,若志嘉水曜也成為月子中心,可能經營得比將捷solo更好,因附近醫院較多,有郵政醫院與婦幼醫院。

將捷集團僅證實建案沒在賣,已整棟出租給月子中心,但對於月租金實際金額,至截稿前仍未獲得回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