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91

前瞻沒區段徵收 林全:我能為後任院長保證嗎

#行政院長 #林全 #前瞻計畫 #徵收 #政策

記者曾增勳/桃園報導

行政院長林全日前受訪談到前瞻計畫沒有區段徵收,遭前國策顧問郝明義質疑。林全表示,過去馬政府時代核定二個區段徵收案納入前瞻,一個確定,另一個是當地居民要求將來區段徵收;除了這二個之外,他所知前瞻、軌道都沒有任何一個區段徵收案。

行政院長林全表示,前瞻、軌道都沒有任何一個區段徵收案。(圖/摘自行政院臉書)行政院長林全表示,前瞻、軌道都沒有任何一個區段徵收案。(圖/摘自行政院臉書)

記者詢問是否能保證?林全說,院長任期不可能跟前瞻建設期間一樣長,他即使今天做了保證,有什麼意義,「我能夠為後任的院長做保證嗎?」前瞻計畫本來就是滾動式計畫,現在所知沒有任一個區段徵收,但有一天新的院長認為某些要做,講得合情合理,「這不是我能夠禁止的」;要一個政治人物去保證一個制度可以長期運行,這個要求本來就不合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