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65

疫情升溫 22年台中藏阿胖暫停營業:我們不急著賺錢

#台中藏阿胖 #暫停營業 #居家 #地方 #藏阿胖
聯合報記者林佩均/綜合報導
 
全台疫情持續升溫,台中市在地經營22年的「台中藏阿胖(羅芙蔥麵包)」前天貼出公告「暫停營業」,支持者留言灌爆求營業;台中藏阿胖昨在臉書官網再度聲明,在疫情這種特殊期間更顯得「人生是無常的」,「我們不急著賺錢、你們也不要急著來吃麵包」,店家也呼籲民眾不要慌亂,也不要塞爆急診室。
 
記者致電「台中藏阿胖(羅芙蔥麵包)」,電話語音顯示「這個電話沒掛好,無法接通,謝謝」,另留言官網私訊訊息,業者尚未回覆。

 

台中藏阿胖。圖/擷自Google map
台中藏阿胖。圖/擷自Google map

 

以標榜全產品不使用豬油及反式脂肪酥油,麵團不使用任何香料及化學添加物的「台中藏阿胖(羅芙蔥麵包)」,台中經營22年,其中蔥麵包、香草克林姆等麵包最為知名,全台擁有不少愛好者。
 
業者在臉書官網貼出「暫停營業」公告,不少支持者留言「我還沒囤到貨」、「我還沒吃到過耶」,希望業者持續營業。
 
「台中藏阿胖(羅芙蔥麵包)」昨再度發文「疫情升溫,即日起暫停營業公告」,寫下就是害怕提早預先公告要休息,擔心支持者群聚人潮更兇,業者也強調,「老粉早以非常習慣我們的臨時店休,人生這麼短,要珍惜的事情這麼多,我們在任何時候只能割捨一部分去做出抉擇。」
 
業者有感寫下,「在疫情這種特殊期間更顯得「人生是無常的」,請把握好好活下去的每一天,我們不急著賺錢、你們也不要急著來吃麵包,我們一起保持健康,再次懇請你們不要慌亂也不要塞爆急診室。」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