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4

遭潑漆扯人妻 王定宇不追究

#潑漆 #服務處 #王定宇
中國時報記者曹婷婷、程炳璋/台南報導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上月才爆出同居疑雲,16日凌晨3時又傳出在台南市東區、歸仁區的服務處遭1名男子潑漆,並寫下不雅字眼,警方獲悉主動追查,下午就在嘉義找到疑似犯案的潑漆男,竟是1名47歲的醫生。因王定宇表示不提告、不追究,僅稱:「有人趁機侮辱我,沒必要放大!」警方尊重當事人,最後以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處理。
 
不過,王定宇不提告的態度,反啟人疑竇,國民黨副祕書長謝龍介直言,「人家都說你欺負人妻了,還不告?」他提醒,王若感覺委屈受侮辱就趕快提告,讓真相水落石出,不然演變成羅生門,招致誤會更不好。
 
立委王定宇兩個服務處遭噴漆不雅字眼。(讀者提供/程炳璋台南傳真)
立委王定宇兩個服務處遭噴漆不雅字眼。(讀者提供/程炳璋台南傳真)
 
王定宇先前捲入桃色風波,喧騰一時後,風波看似逐漸平息,未料,2處服務處昨天都遭潑漆寫下「X人妻很爽嗎?可惡」字眼,引發地方議論紛紛,認為與桃色風波有關,也有人說與東區大旺夜市申請案有關。
 
王定宇選區橫跨台南市東區及南關線,他分別在東區、歸仁區設立服務處,昨凌晨先後遭蒙面男子、戴手套潑漆,服務處員工一早上班驚見,昨上午8時許低調通知警方並趕忙卸除。據了解,王要求警方不得洩露相關情資,加上他闡明不提告不追究,警方三緘其口。
 
王定宇僅在電話中簡單說明,「不了解相關情形,有人企圖侮辱我,沒必要放大,此種行徑不可取。」
 
台南市警方接獲王定宇服務處通知後,派員蒐證並過濾周邊監視器鎖定特定對象,下午3點在嘉義逮到疑似潑漆的醫師,但男子矢口否認。
 
王定宇上屆立委選舉拿下全國第一高票,原本有意爭取2022年台南市長初選提名,但爆發同居疑雲後,不僅人氣、聲望驟降,王布局多時拉拔新人選市議員的態勢也丕變,如今再遇潑漆事件,地方政壇人士分析,後續政治效應恐持續發酵。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