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653

日月潭水位回升 Q版九蛙謝客

#地方 #梅雨 #日月潭 #九蛙 #遊客打卡

記者黃宏璣/魚池報導

幾波梅雨加持下,日月潭水位回升到746.5公尺,最有名的九蛙疊像有幾隻享受潛水樂趣,日管處則製作Q版九蛙冰箱貼,送給各遊客中心按讚打卡的遊客。

日管處副處長洪維新說,遊客只要到各遊客中心以手機或平板電腦上「再發現動感日月潭」粉絲頁按讚及分享九蛙(或九蛙壁貼)合照的照片,即可兌換九蛙或喔熊冰箱貼一枚,送完為止。

日月潭水位昨天是746.9公尺,有效蓄水1億2111萬立方公尺,九蛙疊像有2隻潛水,水蛙頭步道與停車場遊客一批接一批,至今遊客對九蛙的興趣不減,顯示公共藝術做得好、經得起考驗,就會受歡迎。

洪維新說,日管處開發的九蛙身高壁貼很受歡迎,九蛙Q版冰箱貼很討喜,將在適當時機與原設計人研商,推出Q版九蛙不同商品,研商如何再創觀光話題。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