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89

才開3年!世界咖啡冠軍王策「VWI」創始店熄燈

#商圈 #居家 #咖啡 #VWI #停業 #餐飲業
聯合報記者陳睿中/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對於全台的餐飲業造成重創,許多餐飲業者紛紛拉下鐵門。其中由2017年世界咖啡沖煮大賽冠軍王策所創立的VWI,16日晚間宣布,因疫情席捲與租約到期,因此位於復興南路的創始店將於9月5日熄燈,結束3年的營業時間。
 
出身自咖啡世家的王策,擁有豐富的咖啡經歷,在2017年獲得世界咖啡沖煮大賽冠軍之後,更令名聲達到巔峰。2018年年底,王策於台北微風廣場商圈開設「VWI」,店內提供各種焙度、品種的精選咖啡,開幕後就成為許多咖啡迷的朝聖之地。在Google上也獲得超過400則評論,平均4.4分。後來包括在新竹、台中均有分店。
 
VWI創始店將於9月5日停業。圖/擷取自VWI by CHANWANG粉絲頁VWI創始店將於9月5日停業。圖/擷取自VWI by CHANWANG粉絲頁
 
但是VWI於8月16日晚間宣布,位於台北復興南路的創始店在租約到期之際,經過反覆評估與考量,決定放棄經營,並將於9月5日結束營業。但公告中也指出,已經秘密著手下一個空間的計畫,就在36-8走路可達的距離,希望喜歡VWI的人可以更享受放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