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9

新春新氣象 打造乾淨整齊的家

#居家 #居家環境 #台隆手創館 #特力屋
中國時報報導/溫博鈞
 
兔年開春,疫情未了,居家清潔、個人衛生要做好。微調居家環境,清潔追求省時省力、有效率地達成整潔目標,打開新年新氣象。台隆手創館與特力屋各獻良品,一同迎來乾淨的居家環境,同時強化個人衛生,大大提升生活品質,一整年生活更美好。
 
口罩已成為生活必需品,手創館熱賣的愛貝恩D2立體口罩擁有四層結構防護,剪裁切合亞洲人臉型,更服貼、呼吸更舒適。牢固鼻樑壓條,不輕易移位、不留空隙。洗手是防疫重點,手創館去年熱銷的日本獅王趣淨快樂洗手組,能有效洗淨髒污細菌,通過日本SIAA認證的抗菌壓頭可減少細菌滋生率,泡泡更扎實、濃密。
 
特力屋的Hello前開直取整理箱38L設計精巧,399元。圖/特力屋提供
特力屋的Hello前開直取整理箱38L設計精巧,399元。圖/特力屋提供
 
個人衛生面面俱到
 
天天戴口罩要注重口腔清潔,因此牙刷挑選更重要,手創館的白金萬毛牙刷使用高抗菌性白金奈米加工技術,無縫植入高達2萬根0.08mm超細密軟刷毛,無須牙膏,只要沾清水就能清除口中髒污及抑制細菌滋生、消除口臭。除了一般款外,還有孩童款、嬰兒款,更推出音波電動版,刷牙不費力。
 
個人衛生要求面面俱到,特力屋推薦Smart Wash溫水洗淨便座,一體式不鏽鋼噴嘴,5種清洗模式,貼心呵護;溫水暖座,暖風烘乾SPA享受,是冬日救星。活性碳與觸媒除臭,全面通過經濟部標準檢驗局BSMI認證,提供免費標準安裝與保固。
 
此外,洗衣槽清潔去垢也是刻不容緩,手創館推薦日本製造的fabrush洗衣槽專用清潔劑,添加次氯酸鈉,能有效漂白分解隱藏洗衣槽內的汙垢,具除菌與除臭效果,且適用於洗脫烘一體的洗衣機,年銷量破萬瓶,深受消費者喜愛。洗衣後使用特力室不鏽鋼方型秒收曬衣架,不鏽鋼材質,具防風掛勾,輕巧秒收超好用。
 
鞋子需要好好保養,特別是白鞋,一旦有了髒汙,想要潔白如新不容易。手創館去年另一熱銷品「極白潔鞋慕斯」,只要噴在髒污處,再使用尼龍軟刷與棉布就能輕鬆搞定,且泡沫細緻不傷鞋,讓白鞋乾淨無瑕。
 
營造居家舒適氛圍
 
在居家環境方面,若老是感覺家中物品收拾不完,就需要更高明的收拾工具,特力屋的「Hello」前開直取整理箱38L,深色外型不怕髒汙,最適於整理收納。底部滑輪設計方便移動,上蓋內嵌強化鋼板,耐重升級,可懸空固定,便於取物;也可將上蓋拆除,配合頂層凹槽設計,堆疊放置一次搞定。
 
塗刷新色可帶來新氣象,特力屋的竹炭淨味分解甲醛乳膠漆,不添加甲醛及有害重金屬,淨味環保配方大幅降低產品中的氣味,塗刷後即可入住。超強抗菌,防黴高抗鹼,優異耐擦洗,並採用「IPS+技術」,去除乳液中雜質,保留乳液純淨,以高端「分解甲醛」科技,帶來高遮蓋力,持久亮麗、施工容易,更可調出937種豐富色彩。
 
室內燈光直接影響心緒,特力屋的暮光48W調光調色LED吸頂燈,可調光調色,附紅外線遙控器,不用起床關燈,節能省電,適用4至5坪空間,打造溫馨舒適光線氛圍。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