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879

豪雨特報範圍擴大!高雄屏東持續大豪雨

#地方 #氣象 #豪雨特報 #大雨 #颱風

聯合報 記者吳姿賢/綜合報導

熱帶性低氣壓及其外圍環流影響,中央氣象局持續發布豪雨特報,從原本16縣市增為17縣市。今天台南以南及台東地區有局部大雨或豪雨,其中高屏山區有局部豪雨或大豪雨發生的機率;中部地區及澎湖地區有局部性大雨發生的機率;中午起南投及嘉義地區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宜蘭山區、花蓮山區及苗栗以北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注意瞬間大雨、雷擊、強陣風,山區請慎防坍方、落石、土石流,低窪地區請慎防淹水。

大豪雨地區:高雄市、屏東縣。

中央氣象局持續發布豪雨特報。(圖/氣象局提供)中央氣象局持續發布豪雨特報。圖/氣象局提供

今明兩天熱帶性低氣壓及其外圍環流影響,中南部及東南部地區有陣雨或雷雨,並有局部豪雨以上等級發生的機率,其他地區有短暫陣雨或雷雨,亦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

中度颱風蘇力明天持續影響韓國,中度颱風西馬隆明天持續影響日本,欲前往日韓一帶的民眾留意颱風動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