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24

網紅服務犬 線上直播義賣

#地方 #安道基金會 #服務犬 #義賣

中國時報 記者張亦惠/嘉縣報導

安道基金會22日上午在安納家園開直播,用時下最夯的直播結合安道大使、網路高人氣的服務犬「罔市」舉行線上義賣,籌募在嘉義縣大林鎮新建安納老人長期養護中心(簡稱安納家園)的經費。

嘉義縣老年人口比例居全台之冠,安道基金會秉持著「哪裡有需要,就往哪裡去」的精神,在大林鎮籌建結合長照與宗教信仰的安納家園,總經費高達1億6000萬元,目前新建工程進度已完成93%,而募款僅募得1135萬元,捐款狀況不甚理想。

在國小特教班擔任服務犬多年的「罔市」(中右)和新夥伴「路米」(中左),在飼主邱圍(左)陪同下,從台北南下加入直播義賣行列。(張亦惠攝)在國小特教班擔任服務犬多年的「罔市」(中右)和新夥伴「路米」(中左),在飼主邱圍(左)陪同下,從台北南下加入直播義賣行列。(張亦惠攝)

安道基金會此次以時下最夯的直播搭配網路高人氣的安道大使罔市,義賣「愛米樂」健康禮盒,結合米堤好米及瑞春平安醬油發行,期能募集新建家園經費。

昨日副縣長吳芳銘及縣府社會局長楊健人也現身安納家園,現場直播義賣每盒600元的愛米樂健康禮盒,在網路擁有高人氣、從事公益活動,在國小特教班擔任服務犬多年的「罔市」,也和新加入的夥伴路米在飼主邱圍陪同下,從台北南下加入直播義賣行列,因適逢罔市10歲生日,大家還特別為牠慶生,獻上1個大蛋糕,罔市和路米吃得津津有味。

楊健人表示,政府積極推動長照2.0,感謝天主教會嘉義教區致力於活化教堂,評估大林天主堂原附設幼稚園已停辦多年,屬都市計畫內建地,進而委請安道基會規畫興建老人福利機構,回應社會的需要。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