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0

宜檢隔4個月傳喚 林姿妙4度應訊

#林姿妙 #地方 #貪汙 #財產 #弊案
聯合報記者林佳彣/宜蘭報導
 
宜蘭縣長林姿妙年初捲入弊案風波,涉貪汙治罪條例圖利罪、財產來源不明罪嫌;繼3月17日後,4日上午再度現身宜蘭地檢署應訊,約1個半小時後離開。
 
這是林姿妙第4次接受檢方偵訊。地檢署表示,這次傳喚林姿妙就偵辦中案件相關疑點持續釐清,偵查內容依法不公開。
 
宜蘭縣長林姿妙4日現身宜蘭地檢署應訊,面對媒體回應,她說,「謝謝大家的關心,我就是實實在在、清清白白」。記者林佳彣/攝影
宜蘭縣長林姿妙昨現身宜蘭地檢署應訊,面對媒體回應,她說,「謝謝大家的關心,我就是實實在在、清清白白」。記者林佳彣/攝影
 
林姿妙上次應訊是3月17日,事隔4個多月,4日再次到宜檢應訊,上午近10時現身,檢方問訊約1個半小時,林姿妙在上午11時30分離開地檢署。據了解,檢方4日僅傳喚林姿妙1人。
 
林姿妙面對媒體詢問,回應「謝謝大家的關心,我就是實實在在、清清白白」,至於相關訊問內容,她只說「謝謝大家」,隨即搭車離去。
 
檢廉今年初偵辦宜蘭縣政府1558號羅東土地免徵增值稅案、2020年某羅東土地都市計畫變更案、羅東鎮公所2019年晚會辦桌布置標案、疑似財產來源不明等案,1月13日、2月22日兩度搜索縣府、羅東鎮公所、林姿妙官邸等處。
 
檢方認為林姿妙涉貪汙治罪條例圖利罪、財產來源不明罪嫌向法院聲押禁見,宜院裁定80萬元交保,檢方不服抗告,高院駁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