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27

陪新住民親子快樂過端午 移民署辦生活科技體驗營

#地方 #新住民 #端午 #移民署 #體驗營 #文化
記者李文生/台南報導
 
為讓新住民家庭能快樂過端午節,移民署台南市第二服務站結合台南市新向陽協會共同舉辦生活科技體驗營.心心相印慶端陽活動。服務站主任陳南翰表示,透過活動,陪伴新住民親子度過端午節慶時光。期待疫情穩定並解除境管後,能有更多新住民親人來台旅遊,體驗台灣多元文化。
 
陳南翰主任表示,服務站準備50顆新鮮美味的粽子分享,不一樣的口味,讓新住民們品嚐到台灣道地的粽子。此外,新向陽協會總幹事宋氏梅準備快炒越式香茅嫩雞,母國的口味勾起新住民們故鄉情緣,備感溫馨。
 
陪新住民親子快樂過端午,移民署辦生活科技體驗營。
 
越南籍新住民阿芳說,越南也有端午節,但習俗和台灣不相同,台灣的活動多元又有看頭,吃粽子、看龍舟賽、立蛋、掛艾草和戴香包等,都讓她回味無窮,台灣真的很好。
 
活動也請來巨匠電腦講師林宗龍,指導新住民們如何製作獨特的保溫瓶。首先,各個家庭挑選最喜歡的照片並設計樣式及修圖,再用熱昇華印表機列印在特殊的轉印紙上,接著,將標籤紙貼在瓶身,經過高溫加壓後即大功告成。參與新住民們親手完成作品,獨有且充滿家庭溫馨的保溫瓶,溫暖每位新住民的心。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