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631

最新/嘉義民雄4民宅廚房突坍塌 所幸僅1人輕傷

#地方 #房屋 #傾倒 #挖地基
好房網News記者羅力元/綜合報導
 
嘉義縣民雄鄉光明街今(2/26)晚突傳房屋坍塌意外,有4棟民宅增建廚房傾倒,一名婦人一度陷入土石堆,所幸及時被救出,傷勢輕微。有民眾懷疑是新建案開挖地基才造成坍塌,目前還需進一步釐清。
 
嘉義縣民雄鄉光明街今(2/26)晚突傳房屋坍塌意外。(記者翻攝)
民雄 (翻攝)
 
嘉義縣消防局指出今天晚上7時25分接獲民眾報案有房屋倒塌,消防人員抵達現場後發現,4棟民宅出現傾倒,房屋後側增建廚房,有坍塌情形,現場傷者只有1人。
 
50歲婦人一度跌落逾1公尺深溝,所幸鄰居及時拉出,送醫後只有雙腳擦挫傷,目前還在住院觀察中。
 
嘉義縣消防局指出,現場為光明街537、539、541、543號共4戶,房屋後側增建廚房,有坍塌情形。民雄消防分隊人員指出,這4棟住戶當時並未在廚房,沒有造成更多人受傷,另外也有民眾懷疑後面有新建案開挖地基,才造成民宅坍塌,仍需由專業人員進一步釐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