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42

騎士自摔卡車底 民眾抬車救人

#車禍 #高雄 #機車 #計程車 #民眾 #送醫 #地方

記者黃宣翰/高雄報導

「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的善心。」高雄市連續幾天大雨路滑,王姓男大生前天騎機車行經七賢路、中山路口,不慎摔到,人卡在計程車底,路過民眾見義勇為合力把計程車抬高,將右肩骨折的王姓學生拉出送醫;王父昨到派出所感謝熱心民眾相助,並分別賠2千元、1千元給小黃及貨車司機。

前天上午9點,22歲王姓男大生因天雨路滑,騎機車不慎連人帶車自摔,人卡在對向的計程車底;機車倒地後先撞到計程車,再擦撞隔壁的灰色貨車,計程車劉姓駕駛及貨車黃姓駕駛都嚇了一大跳。

「哇!慘了,人被卡在小黃下面,快救人。」一對父女開車經路口在等紅燈,馬上停車衝向計程車,與其他見義勇為的民眾一同加入搶救。眾人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將王姓大學生拉出車底,送高醫檢查,右肩骨折幸無大礙。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