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621

除濕機自燃 雪貂急叫救主

#地方 #花蓮 #除濕機 #雪貂 #公寓 #自燃 #除濕

記者簡浩正/花蓮報導

好可怕!除濕機居然自燃!住在花蓮市李姓女子21日投訴,表示家中除濕機上午運轉到一半突然自燃,陣陣濃煙讓正值睡夢中的她驚醒,趕緊到浴室用臉盆裝水滅火,好險沒波及一旁物品,不然燒起來後果可能不堪設想!

除濕機自燃相當危險。(記者簡浩正/攝影)

昨上午10時許,花蓮市國富11街一處5樓公寓住宅,運轉中的除濕機突然自燃失火,睡夢中的李女被濃煙嗆醒,趕緊到浴室用臉盆裝水滅火,事件才未擴大。

雖無其他財物損失,但已讓李女嚇得說「以為會沒命!」而其飼養的白色雪貂「Milk」受到驚嚇外、也被濃煙燻成灰色,讓她好心疼。她抱著手中的雪貂感念的說,好險Milk一直不安的拍打籠子發出聲音,讓她驚醒、救了她一命。

「這根本是不定時炸彈!」李女男友表示,這台除濕機是7年多前在基隆老家購買,當時1次買了2台,1台留基隆、1台在租屋處跟女友使用,沒想到居然發生自燃,還差一點引發大火,讓他真的不敢再用!

這品牌除濕機的花蓮廠商邱建銘股長表示,這款除濕機因機版電容器有瑕疵,易有過熱問題,自6年前即開始陸續聯絡民眾進行回收。公司有誠意要處理,目前已與李女連繫,將機器回收並更換另款全新品,或賠償以原價買回,若未果會再進行協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