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548

金曲歌王殷正洋淡水住處遭竊 損失4萬多現金

#殷正洋 #金曲歌王 #偷竊 #地方

記者林昭彰╱即時報導

曾獲金鐘獎、金鼎獎、金曲獎而有「三金歌王」美譽的老牌歌手殷正洋位於新北市淡水住處,上個月中旬驚傳遭竊嫌闖空門偷走4萬餘元現金。當天他駕車剛返家,還沒開門便發現窗戶遭破壞,趕緊進屋察看,發現凌亂不堪直覺遭竊,隨即報案。警方1天之內便逮到1名在附近工地打工的22歲余姓工人涉案。

金曲歌王殷正洋淡水住處遭竊

警方指出,接獲報案之後調閱案發地點周邊監視器,發現1名男子鬼鬼祟祟潛入殷正洋所住的社區,再擴大清查這個人的行走路徑,研判他在附近工地工作,清查之後順利逮捕22歲余姓工人,他坦承因為缺錢,隨機潛入工地附近的社區住宅,破壞窗戶進屋行竊,並不知道屋主是誰。

殷正洋清點屋內財物損失,發現短缺現金4萬餘元和1張無法轉讓的支票,但余嫌落網之後雖然坦承侵入民宅行竊,但聲稱並未竊得任何財物,警方偵訊後仍依竊盜罪嫌將余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