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5

台電林口電廠傳染疫 匡列六人靜待PCR結果

#地方 #林口電廠 #台電 #確診
聯合報記者黃有容/台北報導
 
有台電員工爆料指出,台電林口電廠的電氣課長染疫,雖然該課同仁有快篩,但對於其他課的員工沒有任何動作,懷疑電廠隱瞞疫情真相,台電證實有林口電廠同仁確診,已經匡列密切接觸者6人,初步快篩都是陰性,其中2人PCR為陰性,其餘4人則還在等待結果出爐。
 
台電說明,林口發電廠同仁因與確診者接觸,經當地衛生單位通知採檢,於8月2日PCR檢測呈陽性反應確診,目前已安排至集中檢疫所隔離中,身體暫無異常情況。
 
林口電廠傳出一名電氣課長染疫。圖/翻攝台電網站
林口電廠傳出一名電氣課長染疫。圖/翻攝台電網站
 
事發後,電廠立即召開緊急應變小組會議,並配合衛生單位疫調,匡列與確診同仁密切接觸者共6人,初步快篩都是陰性,且皆已完成PCR採檢,其中2人陰性,其餘4人尚待結果出爐。電廠方面已要求密切接觸者採居家辦公,並加強自主健康管理。針對其他非密切接觸者,也已完成快篩,結果為陰性,後續將安排實施PCR檢測。台電強調,電廠也立即採購快篩劑供有疑慮的同仁使用。
 
台電表示,電廠在疫情警戒期間採取異地辦公、居家辦公、避免人員聚集及加強清潔消毒等防疫措施,此次傳出同仁確診,電廠方面也針對辦公場所部分及確診同仁足跡所接觸的環境,安排加強全面清潔消毒,並啟動人流管控,減少走動與互相交談等,避免交叉感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