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57

新北游泳池何時開放?侯友宜:若疫情穩定有望「這天」宣布

#地方 #政策 #板橋小遠百 #花旗板橋分行 #行員
好房網News記者呂詠柔/綜合報導
 
國內今天(5日)新增6例新冠肺炎本土個案,其中新北市有4例,4例中有1例為居隔陽性,分布行政區為板橋、淡水、汐止、永和各1例。
 
新北市長侯友宜下午在疫情說明會上表示,今天(5日)新增的4例感染源為職場1人,其餘3人感染源待釐清。另跨縣市通報台北市3案、基隆市及嘉義縣各1案。
 
新北市今天新增4例本土個案。圖/截自侯友宜臉書
圖/截自侯友宜臉書
 
至於昨天(5日)大家最關心的板橋遠百中山店,侯友宜指出,館方於8月3日清消,8月4日停業,並完成852人快篩,全數為陰性,8月5日員工持陰性證明入場復業。
 
針對台北市計畫萬華茶室將於9月復業,侯友宜指出,面對八大行業,新北市在疫情上雖然穩定的控制,但現階段並無開放的規劃,市府會一個階段一個階段滾動式檢討。
 
而花旗板橋分行傳出有行員確診,衛生局長陳潤秋表示,這名行員並不是第一線人員,同部門的44個人已安排做採檢,目前39人為陰性,其他部分還在持續疫調中。
 
由於台北市計畫開放游泳池,侯友宜指出,這週還要再觀察,若疫情穩定,週末可能就會考慮開放;餐飲內用部分,需觀察3大指標來隨時變更管制。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