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223

景氣差 北市挑高小宅夯

#挑高 #中山區 #小坪數 #內湖 #租售 #小宅 #房市

葉思含╱台北報導

景氣不佳、房市買氣低迷,台北市中心小坪數產品相對熱,尤以挑高3~4.2米產品最受青睞,如內湖「One+」上月完銷,僅剩店面可售,中山區「方城市」、「力欣百漾」銷售已逾6成。專家指出,小坪數產品自住、出租皆宜,可望持續熱銷。

挑高小宅產品熱,內湖「One+」公開月餘僅剩店面可售(黃競鋒攝)

據台北市地政局公布11月建物買賣移轉棟數,以中山、內湖最多,成為買氣冠亞軍,新案表現也相對熱絡。中山區多小坪數產品,買氣反應佳,如「力欣百漾」11月初進場,目前已售逾6成,區域型買方即佔一半,永慶代銷協理潘是諭說,現在小坪數買氣當道,超過80坪就比較難賣。

內湖熱銷案「One+」專案副理陳明池表示,內湖亦以小坪數順銷,如「One+」總價約1500萬元,銷售期間每周吸引40組民眾看屋,現推出總價5千萬元產品「One+ HOUSE」,每周約20組看屋,雖持續銷售,但速度較緩。

金磚動力行銷副總施孝文說,中山、內湖區近來新案買氣確實不錯,除了「達麗」、「方城市」等案,接下來還有「Living More」等小產品進場,小宅熱可望持續至明年。

台北市小坪數指標案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