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67

大巨蛋找銀行團 市府:最快本周見

#商圈 #遠雄 #大巨蛋 #柯文哲 #拆蛋 #趙藤雄

記者邱瓊玉/台北報導

不滿北市府認定大巨蛋工期延宕,遠雄日前申請仲裁,今天上午召開仲裁第一次詢問會。市府法務局長楊芳玲表示,北市的立場就是不同意仲裁,將交由委任律師說明立場,並依進度盡快向銀行團說明大巨蛋現況的進度。

遠雄申請仲裁,市府回應最快本周見面會談。(翻攝自我要台北大巨蛋粉絲專頁)

台北大巨蛋到底能不能打棒球,是眾多棒球迷最關切的議題。(翻攝自我要台北大巨蛋粉絲專頁)

至於何時向銀行團說明現況,北市副市長鄧家基表示,最快本周說明,由於銀行團家數眾多,目前還在商量會面時間。

遠雄日前針對市府否決展延工期提請仲裁,雙方今天展開仲裁第一次詢問會。仲裁庭共有3位仲裁人,其中議約雙方各推一位,另一位則是共推,仲裁結果,採多數決制。

楊芳玲表示,遠雄過去申請工期展延,市府同意展延過2次、181天,遠雄去年再度申請展延。

依合約規定,市府有權不同意並給3個月改善時間,也請遠雄來說明要如何趕工,但遠雄一直都沒有來說明,僅說要延期,在沒有任何改善方案下,市府拒絕展延。

楊芳玲強調,合約裡面本來就規定可不同意展延,今天將在仲裁庭上說明北市立場。由於今天僅是雙方說明立場及主張的理由,仲裁結果應該不會這麼快出爐。

若是仲裁結果對市府不利,是否有任何備案?楊芳玲說,依合約規定,只要一方提起撤銷仲裁判斷之訴,雙方就會進入地方法院審理程序,之後可持續上訴至高等法院、最高法院等。

但不管仲裁結果為何,市府還是會依照進度,盡快向銀行團說明現況。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