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91

金融業挺國旅 國外旅行紛改國內遊

#金融業 #兆豐金控 #新光金控 #國外旅行 #居家 #地方
工商時報記者彭禎伶、朱漢崙/台北報導
 
愛台灣、力挺國內觀光,國泰霖園集團今年不出國了。國泰金控董事長蔡宏圖「登高一呼」,國泰金28日宣布,集團16家公司共逾5萬名員工,逾4.4億元的旅遊預算,將全用在國內旅行,為提振台灣經濟及旅遊盡一份心力。
 
新光金控也將績優業務員海外旅遊獎勵,改為「錢進台灣」專案,加計內勤員工等,共約1.7萬人、近億元的預算,也將在下半年用在國內旅遊;南山人壽亦將內勤員工的旅遊、下半年業務活動及會議,改為國內旅行,共約3萬人、逾1億元的預算。
 
金融集團挺國內旅遊
金融集團挺國內旅遊
 
兆豐金控則是將對各子公司的旅遊補助、園遊會預算等,要改為強化國內旅遊與增加消費,約8千萬元的預算會用在國內;中信金控則回應要在政府引導下,鼓勵員工進行國內旅遊與休閒活動。
 
隨著國內疫情趨緩,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研擬6月大規模解禁,交通部亦提出振興觀光措施,國泰金在蔡宏圖支持下,以國內第一大金控的身份帶頭表態,與關係企業國泰建設與國泰醫院共同宣布,霖園集團旗下16家公司,在國內疫情穩定下,將鼓勵員工以國內旅遊盡心力,亦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希望達到拋磚引玉的功效,讓其他企業一起響應支持國內旅遊與消費的行動。
 
以往國泰人壽每年為獎勵績優業務員,舉辦高峰出國,足跡遍布歐美各國,且國壽業務員消費力極高,所到之處都是「瞬間掃貨」、「買滿買好」,今年因為新冠肺炎疫情,上下半年共4千多位績優業務員及其眷屬的國外旅行,將改為國內,但具體方式可能是旅行、藝文活動、上課等方式,仍待後續規劃,但錢一定會用在國內。
 
兆豐金也已研議,各子公司共8千萬元的經費,如兆豐銀福委會、自強活動等,改以鼓勵員工只要刷4千元,就能獲得2千元補助,旅遊補助今年更從每人3千元加碼到4千元,鼓勵刷卡消費及國內旅遊;合庫金董事長雷仲達也指示預定自7月起,透過績優人員活動,以及舉辦策勵營等形式,來助陣振興國旅。此外,信託公會也著手規劃舉行年度會員活動加入振興國旅行列。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