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9514

台北市哪一區最不宜居? 這3區最多網友抱怨

#萬華 #西門町 #社子島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台北是許多外縣市民眾工作、生活的第一首選,許多人都會選擇到台北市求職或定居,但有網友很好奇台北市裡哪一區最不宜居?,貼文在論壇上引起討論幾乎各區都有人回答,但歸納後有3個區被網友們認為是最不宜居的地點。

原PO在論壇PTT上表示每次都在比哪個地方宜居,因此這次想知道哪些地方最不宜居。他以台北市為例詢問鄉民們這麼多區裡頭,哪一區是最不宜居的?

網友在論壇上好奇發問台北市哪一區是最不宜居的,引起許多鄉民討論。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網友在論壇上好奇發問台北市哪一區是最不宜居的,引起許多鄉民討論。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貼文引起熱烈討論,網友們紛紛提出自己的看法,「萬華啊,交通爛遊民多路上充滿屎尿味」、「西門町也很不宜居啊,那邊根本商業區」、「萬華大同八大行業據說比較多」、「南港某公園就是夜總會改的啊,八字輕的不建議去那裡散心」、「社子島,只有4班公車而且要等2hr,無超商」、「社子最可怕,台北市真的鄉下的地方」、「都很爛」。

雖然許多區都有人投票,但當中的文山、內湖、北投是被最多人提出來的。「文山吧,路小山坡地多,發展有限」、「文山區興隆路山上那邊有些蠻慘的說」、「文山平地跟山上兩個世界」、「文山被評為長期被市府放生,幾乎沒有建設,一堆路超小很容易塞」;「北投,一堆鄉下」、「北投大概只有石牌可以,一堆醫院診所」、「北投離市中心太遠」、「北投,硫磺讓電器壞光光」;「內湖,很會下小雨很潮濕」、「內湖南港先天條件不優,但有重劃區,重劃區還不錯,舊區就貧民窟」、「最近深深覺得內湖不佳,進入晚上就變養老模式,毫無娛樂可言」、「內湖啦,有夠塞,捷運還是悲劇文湖線,根本次等公民」。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