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54

龍潭運動公園立體停車場預計111年底完工 不只能停車還有市民活動中心

#地方 #龍潭區 #龍潭運動公園立體停車場 #停車 #市民活動中心
好房網News記者唐主桂/綜合報導
 
龍潭運動公園立體停車場於4日動工,桃園市長鄭文燦出席表示,為改善龍潭運動公園周邊停車需求,並結合停車空間與市民活動中心,市府擇訂龍潭區公園路近北龍路口約800坪基地(現有停二平面停車場),興建地下1層、地上4層的複合式多目標使用建築物,總造價約2.98億元。
 
龍潭運動公園立體停車場總樓地板面積約2,600坪,未來可供汽車位224席、機車位35席,1樓則會設置市民活動中心,滿足市民活動與休閒需求,複合式多功能的停車場將能有效紓解附近社區、商圈、景點的停車需求。
 
現有停二平面停車場將改建為龍潭運動公園立體停車場。圖/桃園市政府提供現有停二平面停車場將改建為龍潭運動公園立體停車場。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鄭文燦提到,龍潭運動公園立體停車場建築立面,融入客家文化及龍潭在地特色,設計元素包含桐花、茶園、磚窯文化及龍潭文學象徵的魯冰花公共藝術;此外,建築考量節能及雨水回收再利用的思維,所以也是綠建築、智慧建築。
 
空間的使用上,1樓市民活動中心約132坪,另保留95坪作為多功能預備空間,將由龍潭區公所進行後續規劃,而現有的停二平面停車場其他空間約1,900平方公尺,將請交通局規劃轉運或停車空間等運用方式。
 
龍潭運動公園立體停車場工程總造價約2.98億元,前瞻計畫經費補助9千2百萬元,預計明(111)年11月完工。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