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22

侯友宜怪廣告用電燈不節能 蘇貞昌:不懂又無趣

#地方 #蘇貞昌 #燈泡

聯合報 記者魏翊庭╱即時報導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昨晚公布廣告影片,在1千多顆燈泡的動態牆前整裝;不料對手侯友宜稍早卻引到反空汙議題,表示「現在不是缺電缺到要來節能,反空汙才對?」,對此,蘇貞昌嘆「不懂又無趣」,復古燈泡是LED,省電不發燙,且應該鼓勵年輕人創意。

蘇貞昌今下午出席民進黨新住民事務委員會,媒體問他侯友宜批他的廣告,應該要節能、反空汙,蘇貞昌則回,「這個人不懂又無趣」,表示該點子是年輕人最好的創意。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右三)今下午出席民進黨新住民事務委員會。記者魏翊庭/攝影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右三)今下午出席民進黨新住民事務委員會。記者魏翊庭/攝影

蘇貞昌也說,燈泡雖是復古造型,但卻是LED燈,「省電不發燙,就像我的頭一樣」。他說,市政也要鼓勵新創、給年輕和有才華的人展現,更批「不懂又無趣,對市政也沒什麼指望」。

媒體也問,侯昨天文大記者會後,再度重申選舉不要口水戰。蘇貞昌表示,「既然要選,要勇敢一點面對」,不能只有生氣,不能實問虛答,也不要把檢驗說成是人家抹黑。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