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218

蘇貞昌角逐新北市長 首談加速都更5大態度 

#地方 #新北市長 #角逐 #蘇貞昌 #侯友宜 #都更

聯合報 記者王敏旭/新北報導

新北市長選舉,藍綠雙方各推經營政策,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昨發表都市更新政策,未來當選市長將加速都市更新,並提出5大態度;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在新北市土城黃氏宗親會成立後援會時再度表示,要讓大家過好日子。

蘇貞昌昨參加「社會力—土地與不動產產業茶會」時推出選舉牛肉指出,新北市30年以上老舊房共有67萬戶,居全國之首,影響市容景觀與居住安全,未來他當選市長將全面加速更新。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昨指出,未來擔任市長將加速都市更新。 記者王敏旭/攝影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昨指出,未來擔任市長將加速都市更新。 記者王敏旭/攝影

蘇貞昌說,未來都更將有「政府主導、民間參與、財務透明、利潤回饋、公共設施同步」5大態度;第一要加速劃設更新地區,第二要成立行政法人性質的新北都更中心,第三讓交通完善,第四建立政府公信力,第五同步推動公共設施、體檢現況。

而侯友宜昨參加土城黃氏宗親會後援會成立大會表示,他從基層公務人員到現在38年,因為大家支持讓他感覺人生還可以為新北市做很多事情,給新北市不一樣的生活。

他說,台灣人很有智慧,有辦法看清事情,他擔任公務人員是非對錯分得很清楚,只有一個心願「想要好好作事情」,別管什麼黨,認真打拚實實在在做事情。

侯說,他要告訴大家,他看過這麼多生死門,看這麼多事情,他一定勇敢向前走,讓大家過「好日子」。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昨在新北市土城黃氏宗親會時成立後援會。 記者王敏旭/攝影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昨在新北市土城黃氏宗親會時成立後援會。 記者王敏旭/攝影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