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25

妖怪村群妖盡出 母親節同樂

#地方 #母親節 #妖怪村 #媽咪伸展台

記者廖志晃/南投報導

母親節假期,溪頭妖怪村推出以媽媽為主題的特別節目,「決戰媽咪伸展台」,由子女為母親彩妝,牽手登場走秀,進行愛的告白;晚間7時,還有螢火蟲愛情劇場,演出《閃亮一生》與天下的媽媽同樂。

溪頭妖怪村長林志穎表示,母親節假期7、8日,推出親子趣味競賽,透過互動遊戲增進情誼;時值螢火蟲季,也歡迎大家到溪頭,欣賞螢光之美。母親節下午3時,妖怪村群妖盡出,將孩子架到舞台上,在所有人面前,為媽媽獻舞表達愛意,或對媽媽進行愛的告白,營造溫馨、幸福氣氛。

林志穎指出,汗水是母親臉上最常見的裝飾,能好好打扮的時間屈指可數!因此,妖怪村在下午4時推出「決戰媽咪伸展台」活動,讓子女運用巧思妝扮媽媽,再牽手走秀,讓母親成為最耀眼的主角!妖怪村「螢火蟲愛情劇場」,在5月每逢周6、日晚上7時登場,由吉祥物枯麻、八豆扮演螢火蟲,聯袂演出螢火蟲的愛情故事《閃亮一生》,在趣味中帶入生態環境議題,提醒大家重視環保、保護生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