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377

台北加碼來了!「台北熊好券」開跑 5種票券直接在台北通APP登記

#居家 #台北市 #台北熊好券 #台北通APP #意願登記 #加碼券
好房網News記者唐主桂/綜合報導
 
五倍券於今(22)日開始預約,台北市加碼的「台北熊好劵」也在今天開始進行意願登記,一共有五種不同的票券,包含了住宿券、饗購券、藝文券、運動券和市集券。
 
臺北市政府透過台北通推出「台北熊好券」,民眾只要自110年9月22日起至10月6日止,都可上台北通APP進行意願登記,北市提供超過100萬份的「台北熊好券」,預計將在10月8日公開線上抽獎。
 
台北熊好券22日開始預約。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台北熊好券22日開始預約。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台北熊好券包含「住宿券」1,000元,有1張面額1,000元的票券,可以用在臺北市的安心旅宿;「饗購券」500元,有5張面額100元的票券,臺北市餐飲、零售商店都可消費;「藝文券」500元,有5張面額100元的票券,看電影、逛文創商店皆可使用;「運動券」500元,有5張面額100元的票券;「市集券」面額也是500元,5張面額100元的票券,可在各大夜市、市場、地下街折抵消費。
 
北市府秘書長陳志銘表示,參與的店家截至9月20日,共有1,128家加入,相信今天熊好券活動開跑之後很多店家就會踴躍加入,金額結算將於台北通後臺清點店家收到的券數製作清冊,每週結算直接錢匯款至店家指定帳戶。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