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04

加國特技飛行隊失事 美女上尉不幸喪命

#寰宇 #新奇 #加拿大 #空軍 #教練機 #失事
聯合報編譯張君堯/外電報導
 
加拿大空軍「雪鳥特技飛行表演隊」(Snowbirds)一架CT-114型教練機於當地週日在甘露市(Kamloops)失事墜毀,加拿大皇家空軍在推特上證實意外造成1死1重傷,上尉凱西(Jenn Casey)不幸罹難,墜機原因仍在調查中。
 
在新冠疫情期間,雪鳥特技飛行表演隊決定在加拿大境內各地巡迴演出,希望在藉此鼓勵國民。卻在周日早晨表演時,一架教練機失控,墜落撞擊一處民宅,造成房屋毀損並起火,不幸中的大幸是兩位七十多歲的屋主沒有遭到波及。
 
加拿大雪鳥特技飛行表演隊一架教練機失事,飛行員Jenn Casey不幸喪命。圖取自Canadian Forces Snowbirds臉書加拿大雪鳥特技飛行表演隊一架教練機失事,飛行員Jenn Casey不幸喪命。圖取自Canadian Forces Snowbirds臉書
 
飛機墜毀在該處民宅的前院,隨即冒起大火與陣陣濃煙,屋主發現後急忙從屋內出來查看,並試圖和附近的居民一起滅火。隨後急救人員陸續抵達控制災情。
 
此次兩架表演飛機從甘露機場(Kamloops Airport)起飛後,原本為並排飛行,其中一架不久後突然急速下降,目擊者表示,飛機飛到一半突然冒出火光,在墜落過程中,一名飛行員使用飛行傘,墜落在飛機墜毀處附近的民宅屋頂上。雪鳥飛行隊相關人員向《CBC News》透露,另一名不幸喪命的飛行員為上尉凱西(Jenn Casey)。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