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7

鋼鐵人今日我最強 燁聯暴衝80%觸發熔斷

#鋼鐵 #燁聯 #台股 #股價 #股市 #熔斷 #理財
經濟日報記者廖賢龍/台北報導
 
鋼鐵股近日越居台股多頭人氣指標,今(30)日盤中亮燈漲停多達20檔以上。今日鋼鐵股最強者當屬興櫃鋼鐵股的燁聯(9957),今日盤中漲幅即逾80%,更在上午11點37分觸及熔斷機制。
 
燁聯今日盤中股價衝高到26.2元,漲幅達到87.28%,創2003年8月以來新高,也在於11點37分觸及熔斷機制。
 
今日鋼鐵股最強者當屬興櫃鋼鐵股的燁聯(9957)。圖/聯合報系資料照台股示意圖。圖/記者余承翰攝影
 
這波不銹鋼類股大漲是因為俄羅斯打算針對鎳、鋁等原料出口加徵出口稅,帶動國際鎳價上漲;國內不銹鋼兩大上游供應商為唐榮(2035)及燁聯,其中,唐榮為上櫃股票,燁聯為興櫃股票,今年以來,唐持續調高國內不銹鋼價格。唐榮今日收盤價為49.1元,上漲4.25元、漲幅9.48%。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