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605

台開養生宅 入圍國際大獎

#地方 #花蓮 #台開 #養生宅 #洄嵐源優活養生宅 #國際房地產未來建築大獎 #MIPIM #Awards

記者郭及天╱台北報導

台開(2841)今年推出的花蓮「洄嵐源優活養生宅」,為台開十年來最具指標案,且整體設計入圍擁有國際不動產業「坎城影展金棕櫚獎」之譽的2014年MIPIM Awards國際房地產未來建築大獎。

台開集團推出花蓮「洄嵐源優活養生宅」獲獎。(擷取自/udn聯合新聞網)

台開表示,台開集團董事長邱復生以「人」的思考出發,以較少的代價創造土地更有意義的價值,作為規劃精神,促使「花蓮洄嵐源優活養生宅」入圍2014年MIPIM 未來建築大獎。台開昨(24)日股價上漲0.25元,以11.25元作收。

這個大獎著重於開發案需於開發中,並具未來概念性,獨特建築設計外觀、科技與居住環境品質層面,均需兼備,給下一代未來建築奠定最佳典範。

台開「花蓮洄瀾灣特區」土地開發案,與丹麥BIG集團、英國專業設計團隊ARUP、日本建築師事務所KKS等世界級團隊共同合作打造,以「低碳節能、生態樂活、創意學習」為發展核心。

花蓮洄嵐源優活養生宅位於花蓮洄瀾灣特區內、花蓮「台灣幸福小鎮」之首的吉安鄉洄瀾灣,由屢獲國際建築大獎丹麥BIG集團設計規劃,以養生健康宅及開啟人生第二舞台的概念,提倡環保節能,有機健康,藝文體驗,時尚、慢活生活模式,打造未來概念住宅開發案。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