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684

台開智慧宅入圍建築獎 花蓮新竹將推案

#多空 #養生宅 #花蓮 #台開 #商店街 #新竹 #新埔智慧生態園區

記者江碩涵/台北報導

台開集團成立五十周年,去年營收、獲利大豐收。台開集團董事長邱復生昨天表示,台開耕耘多年,目前庫存二十五萬坪土地資產,可開發容積逾四十五萬坪,金門風獅爺免稅商店街將在上半年開始營運,花蓮及新竹新埔樂活園區也將在年中推案,未來業績強強滾。

台開集團將在新竹、花蓮推案。(圖/好房資料中心)

新竹推案量最大的竹北市,恐是新竹斷層一錯動,災情最嚴重的地區。(圖/好房資料中心)

邱復生指出,台開今年集中火力在金門、花蓮、新竹三地商店街營運和園區預售案。金門風獅爺免稅商店街將於上半年營運,已取得使用執照與免稅商店執照,並與瑞士杜福睿合資成立公司,商店街西棟影城及賣場將於四月開幕,免稅店則於六月開幕,四百間客房旅館正與國際旅館品牌洽談合作案。

邱復生說,開發已久的花蓮洄嵐源優活養生宅今年將對外銷售,是台開十年來最具指標的個案。該建案占地三點五萬坪,由丹麥BIG設計團隊打造,提倡環保節能,有機健康,藝文體驗,訴求節能智慧宅,且已入圍二○一四年MIPIM Awards國際房地產未來建築大獎。

邱復生表示,花蓮樂活園區的養生宅每坪開價二十多萬元,每戶約二十多坪,最高七百多萬元,預計二○一七年配合蘇花公路替代道路通車完工,屆時來往台北和花蓮更方便,替嚮往鄉村環境的都市人提供第二房。

新竹新埔智慧生態園區也在去年九月取得雜項使照,並完成兩口碳酸氫納泉溫泉井開發,園區的兩百間旅館、兩百五十間酒店式公寓、八棟莊園已與喜達屋集團旗下艾美酒店合作;新埔酒店式公寓最快今年七、八月預售,每戶也是二十多坪大,專攻竹科人的養生宅,開價未定,未來可由台開提供代租與管理服務。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