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

Q3營收看俏 筆電、伺服器夯 原相英業達 需求旺

#第三季 #Q3 #筆電 #伺服器 #原相 #英業達 #理財
工商時報 鄭郁平、柯宗沅/台北報導
 
大盤上周爆量重挫,一度回測季線支撐,21日跌深反彈,證券分析師葉良超指出,大盤下檔空間有限,本周選股著重基本面,以及技術面具反彈機會的標的。本周投資組合前兩大為原相(3227)、英業達(2356),再選入寶成(9904)、福懋(1434)與東洋(4105)。
 
儘管美國前周初請失業金人數意外回升至百萬水準,但截至8日止,續請失業金人數由1,548.6萬人降至1,484.4萬人,且美國7月營建許可及新屋開工數據強勁,似乎在告知世界一切將否極泰來。
 
李忠興上周投資報酬。圖/中時電子報
李忠興上周投資報酬。圖/中時電子報
 
然而世界衛生組織(WHO)14日提出警告,歐洲放寬防疫措施後,民眾警戒心鬆懈,確診病例數再次增加,疫情似乎出現復燃跡象,引發投資人對未來全球經濟復甦的疑慮,加上美國總統大選進入倒數階段,持續牽動美股的後續走向。
 
另一方面,大陸商務部發言人高峰20日表示,中美雙方決議於近期再度展開對話,檢視第一階段貿易協議的履約狀況,該消息成功點燃美股的多頭火種,促使四大指數呈現穩健的多市架構。
 
台股方面,大盤歷經20日爆量重挫後,21日出現大幅反彈,依技術型態觀察,加權指數已抵達上方初步反壓位置,若再次出現回檔,估下檔空間不多,後市仍具大幅彈升可能。
 
本周選股主要考量基本面,配合技術面處於低檔支撐,後市向上攀升機率相對較高,但短期內若持續向下修正,或維持低檔整理,投資人也無需過於擔心,因下方空間不多,以長線角度,整理完成後,向上發展機率仍高。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