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154

台灣最佳酒店 東西各異 明星各擁愛戴

#商圈 #飯店 #明星 #總統套房 #設計

洪儷容╱台北報導

晶華酒店曾經多次被Conde Nast Traveler讀者票選為台灣區最佳酒店,曾下榻其總統套房的人,名字一個比一個響亮,包括已故巨星Michael Jackson、籃球大帝麥可喬登、導演李安及港星劉德華。

王子亦表示:「傳統的總統套房應該有的豪華規格,晶華酒店都有。設計走溫馨而奢華的風格,帶有中國味,大量使用了木材和頂級大理石。挑高兩層樓的客廳非常巨大,可以舉辦私人聚餐的客廳和廚房一應俱全。同時可以根據需求將隔壁4間房納入使用。」

他們連服務彈性都很驚人。晶華酒店公關李兆容說:「Michael Jackson入住時要求要有一間練舞室,為此緊急在半天之內,將一間客房的所有物件拆走,改成跳舞專用的地板,還在四周貼上鏡子。麥可喬登身高兩米多,為了款待他,訂製了大浴袍、特長床墊,連淋浴間的門都敲掉改高。」
真不愧是官道上歷史悠久的總統套房,軟體和硬體一樣都是5星級的。

總統套房氣派的客廳挑高兩層樓,優雅低調,能讓人全然放鬆。

特色:現代中國風

設計公司:新加坡WHOA公司

全新整修:2006年

坪數:65坪(位於19樓)

定價:10萬8000元/晚(需另加10%)

格局:1房、2廳、2衛、1書房、1廚房

聯絡方式: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41號,(02)2523-8000

官網:http://www.regenttaipei.com

資料來源:晶華酒店

成立才兩年的寒舍艾美走的是完全不同的路線。王子亦表示:「整個飯店的設計走向比較簡約,富有人文的氣息,擁有非常豐富的藝術品收藏。總統套房的配色,黑白對比分明,格局單純,家具比較有時尚感,適合喜歡藝文、喜歡低調的消費者。」女子天團S.H.E.的Ella,今年五月婚宴,曾包下它的總統套房辦私人派對。

寒舍艾美行銷公關經理曾海淇說:「我們以當代藝術的策展概念為基礎,整個旅館集結了700多件來自世界各國的當代原創藝術品,希望在摩登空間中巧妙揉合人文。」總統套房裡沒有古董,但是每一幅畫作都大有來頭,例如中國知名畫家葉永清的《畫鳥》。

頂級服務vs.當代藝術,奢華大器vs.簡潔低調,這兩間總統套房各自代表了兩個世代,如果有機會去體驗一晚,你會選擇哪一個呢?

總統套房牆上是大陸藝術家孟謹的攝影作品《飛機的窗戶》,窗外是台北市最繁華的信義區。

特色:簡約、人文的氣息,豐富的藝術品收藏

設計公司:新加坡LTW公司

開幕:2010年冬季

坪數:68坪(位於12樓)

定價:18萬元/晚

格局:1房、2廳、2衛、1廚房

聯絡方式:台北市松仁路38號,(02)6622-8000

官網:http://www.lemeridien-taipei.com

資料來源:寒舍艾美

晶華酒店的總統套房走豪華的氣氛,具有東方或是說中國的風味,他的家具與木作給人溫馨而富有質感的感受,格局大,有延伸性。寒舍艾美總統套房的空間相對簡約,富有人文的氣息,但是可以看到台北101大樓,景觀很好。

現職 昕品設計設計總監
設計資歷 21年
擅長風格 現代混搭
設計費 每坪1萬元
聯絡方式 (02)2767-1116

入住晶華酒店總統套房,一定要走到挑高客廳的窗邊,對著廣場優雅地揮一揮手,如同Michael Jackson當年在同地點對廣場歌迷所做的動作。寒舍艾美的每一幅畫作都是真跡,不妨將總統套房當畫廊,細細品味藝術家在畫中想傳達的意念。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