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28

國建宏普華固 獲利看俏

#政策 #中古屋 #奢侈稅 #房價 #市場

記者魏興中/台北報導

 

政府實施奢侈稅政策至今超過兩年,房價不跌反漲。由於目前市場傳出奢侈稅可能將由兩年延長至三年,因此外資麥格理證券推測,在此情況下,台灣房價將持續看漲;房地產族群中,包括國建(2501)、宏普、華固等獲利前景看俏。

 

奢侈稅上路至今已超過兩年,房價不跌反漲。由於日前傳出奢侈稅將延長至三年,外資推測,台灣房價將持續看漲。(圖/好房資料中心)

 

 

奢侈稅實施至今已兩年兩個月。深入剖析過去兩年台灣房地產市場的量價表現,由於奢侈稅的實施,供給大量減少,需求也受影響,因此麥格理傳統產業分析師廖偉志試算後認為,實施奢侈稅後的台灣房市,呈現「價漲量減」狀況。

 

廖偉志分析,倘若奢侈稅將延長政策實施時間至三年,房屋物件長期周轉率降低,中古屋市場將因供給減少,房價更將向上揚升。

 

焦點個股:‧國建 ‧宏普 ‧華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