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32

空汙嚴重 口罩工廠擴建增產

#地方 #空汙 #口罩工廠 #醫材

記者鐘武達/彰化報導

髒空氣逼他這麼做!空氣汙染嚴重,全球口罩需求量暴增,彰化縣知名口罩製造大廠華新醫材為滿足市場,決定斥資1億元擴建廠房,要將每年1億2千萬片的產能提升到3億片。董事長鄭永柱語重心長地說,空汙問題不容再忽視。

鄭永柱說,2003年SARS疫情衝擊全球,加上H1N1及MERS流感一波波不斷侵襲人類,大家開始重視口罩的重要性,近年全球空氣品質惡化,特別是2013年世界衛生組織正式將細懸浮微粒PM2.5列為致癌主要因子,口罩更成了公認的重要防護品。

華新醫材是國內最具規模的口罩製造廠,每年生產約1億2千萬片口罩,供應國內與全世界。鄭永柱說,空汙惡化,國內、外市場訂單都大幅增加,為滿足市場使用需求,公司不僅積極開發不同功能的口罩,也要增加產能。鄭永柱表示,公司預計投資1億元擴建新廠房,擴大生產氣密式口罩、鑽石型口罩、運動口罩、摺疊型N95口罩、急救口罩等不用功能的專利口罩,廠房15日將動土擴建,完工後產能將提高2至3倍。

鄭永柱說「空汙雖帶來商機,但我一點都不快樂,因為我也是生活在這種環境中」,他呼籲大家共同面對並解決空汙問題。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