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91

停車費免以小時計費 3月起每半小時15元

#地方 #停車費 #薪資 #交通局

盧金足/台中報導

民眾在台灣大道、公益路停車注意了!從三月一日起,改成每卅分鐘計算收費十五元,一小時收費卅元,民眾如果只停十多分鐘,就可以半小時收費十五元,節省荷包。

台中市部分路段停車不再以小時計費,改以每半小時15元收費。(圖/擷取自Google Map)

市府交通局表示,台灣大道和公益路段,依不同區域的停車收費,有的一小時收廿元,有的一小時收費卅元,三月一日起改成一小時收費卅元,停車半小時收十五元。

三月一日起台灣大道、文心路、五權西路、美村路、惠來路、市政北一路、市政北七路、三民路、太平路、育才北街、五權西三、四街、中興街、公益路一五五巷、館前路、健行路、博館路、育德路、英才路等周邊道路部分區段,小型車停車計費單位以卅分鐘計算收費十五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