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968

竹科蓋545戶社宅 預計2025年完工

#竹科 #新竹科學園區 #竹科安居 #地方 #政策 #居住正義 #理財 #租售
好房網News記者黃暐迪/綜合報導
 
國家住都中心12日公告,將在新竹市推出首處社會住宅統包工程「竹科安居」,預計2025年完工,此社宅將可提供545戶,即日起正式上網招標至8月23日下午5時截止,歡迎廠商踴躍投標。
 
國家住都中心表示,此次選在新竹市東區,推出優質社會住宅「竹科安居」,基地位置南北交通便捷,且本案將規劃設置日照中心,創造全齡友善的居住環境。
 
「竹科安居」預計2025年完工。圖/國家住宅及都市更新中心提供
竹科安居。圖/國家住宅及都市更新中心提供
 
「竹科安居」西側有介壽路,可直接進入竹科園區;北側為光復路一段,銜接新竹交流道(國道一號);東側則與台鐵竹中站距離約0.8公里;且鄰近金山面公園、關東國小、新科國中、新科國民運動中心及市場等,周邊生活機能完善。
 
國家住都中心將依在地需求規劃設置舒適的休憩空間、日照中心,滿足居住成家需求,共創更好的居住品質。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