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96

房子燒到「臭火焦」還有人要?買家砸千萬入手 專家這樣看

#買房 #房市 #美國 #多空 #居家 #寰宇 #中古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買房可說是許多人的人生目標之一,但被火燒過的房子你敢買嗎?美國一棟房子於今年8月遇到祝融之災,房價也跟著應聲跌落,近期該房屋刊出出售消息,沒想到立刻吸引金主投資,更以39.3萬美金(約新台幣1119萬元)的價格售出,目前已進入簽約程序,反應美國房市當前的熱潮。
 
根據外媒報導,該房屋就落在美國麻薩諸塞州的梅爾羅斯市(Melrose),總面積約52坪,屋內共有3間臥房。然而,該房屋卻於今年8月遇上惡火,消防員為撲滅火勢,破壞了內部格局,部分牆面及天花板也被敲開,屋子表面更留下無法抹滅的「臭火焦」(台語:燒焦)痕跡,單看外觀相當驚悚。
 
美國一棟房屋曾遇祝融之災,仍以台幣1119萬元的價格賣出。 示意圖/pexels
美國一棟房屋曾遇祝融之災,仍以台幣1119萬元的價格賣出。 示意圖/pexels
 
當地的獨棟住宅售價約落在53.5萬到55.2萬美金附近(約新台幣1501萬到1549萬元),但由於該房屋曾遇祝融之災,房價也跟著下跌,屋主隨即公開求售,沒想到立刻吸引各路買家,最終敲定以39.3萬美金價格成交,目前買賣雙方已進入簽約環節。
 
當地房仲業者也表示,該房屋其實需要徹底翻修,或者直接拆除重建。但近來美國部分地區房屋交易市場頗熱,許多人買不起高價的房屋,便會轉向投資這類「瑕疵房」。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