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0462

彭于晏哭哭!豪宅砍到見骨 天母新屋只要7字頭

#地方 #7字頭 #讓利 #英格蘭

好房網News記者曾亭皓/台北報導

台北市天母地區是眾所皆知的高房價地段,連男神彭于晏也於「天母第一豪宅」置產,不過近年隨市場景氣轉換、行情波動,天母陸續傳出豪宅跌價消息。繼日前「交屋就跌價」的慘烈案例,近日再爆開價140萬-150萬的豪宅,至今已跌至7字頭,單價幾乎腰斬求售。

彭于晏於兩年多前,買下天母東路豪宅,以單價約162萬,總價3億元成交,但是過沒多久,隨行情價跌、房市景氣等因素,同建案就不斷傳有降價求售、豪宅低價成交等案例,相較彭于晏3億元的成交行情,真的是買貴了!然而,天母落難豪宅卻不只一例,近日位於天母西路117巷底,緊鄰天母櫻花崗公園、磺溪,標榜「聽瀑大宅」的「英格蘭莊園」同樣不敵景氣,自開價單坪140萬-150萬,今竟貼出單坪7字頭腰斬價的震撼彈。

天母豪宅驚砍7字頭,周遭行情恐受影響。(圖/擷取自臉書天母英格蘭莊園專頁)

天母「英格蘭莊園」(圖/擷取自臉書專頁)

永慶房屋士林一部高資產服務中心專營店面店長陳志建驚呼,跌至7字頭真的是非常低價,這價格絕對會影響到周遭的中古屋、華廈等行情,因為目前周邊行情單價仍落在約90萬-100萬以上,對比該建案砍至7字頭,很明顯建商就是為讓利求售。

天母「英格蘭莊園」於專頁上貼出「正天母、七字頭!」、「好風、好水、好美、好便宜、好棒棒!」、「洪荒給利、一戶不留?」、「97坪、128坪豪華大四房」等讓利消息,對比開案價與周遭行情,該案真的是為刺激行情,丟下一顆震撼彈。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