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964

虎科租屋平台 全國百校入盟

#地方 #學區 #虎尾科技大學 #雲端租屋平台 #APP #高中 #人力銀行

記者許素惠/雲林報導

 

虎尾科技大學20日發布最新「雲端租屋平台系統」版本和行動APP,擴大服務到高中,已累積105萬瀏覽人次,目前已增建志工庫,未來將在學生就業實習方面,建構出類似人力銀行的服務,讓平台應用層面更深、更廣。

 

虎科大研發出雲端租屋平台系統,昨公布最新版本和行動APP,未來將升級為人力銀行,幫學生實習及就業。(記者許素惠/攝影)

 

 

虎科大學務處和資工系合作開發的雲端租屋平台系統深獲家長與學生信任,上線第2年已有全國百所大專校院及14所高中職校加入策略聯盟,瀏覽人次更突破百萬,超強人氣,所向無敵。

 

校方昨日舉辦研習會,公布最新版本和行動APP,ipad、iphone直接上平台,掌握最即時、最便利的租屋資訊,結合Google Map衛星地圖,合格房東資訊、危險路段標示、醫療單位、優良商家,以及各項觀光及生活資訊等,全都一覽無遺。

 

資工系副教授江季翰表示,該系統目前功能不只是個租屋平台,更清楚標示所在學校區域的重要資訊,有助各項評核,而為了因應志工時代,也新增完成建置志工庫,供非營利組織(NGO)等服務機構與志工資訊。

 

校長覺文郁進一步發想,認為志工庫可提升成為人力庫,建構出類似人力銀行服務的可能,幫助學生實習和就業。

 

學務長洪櫻花說,該系統更有利家長、新生尋找合格的校外租屋處,資訊和介面隨時更新,發揮便利性及安全性,共創學校、家長、學生和房東四贏。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