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898

輕颱潭美來襲! 恆春搶孤今照常舉行

#地方 #搶孤 #恆春 #颱風 #輕颱潭美

記者潘建志/屏東報導

 

恆春一年一度盛事豎孤棚搶孤活動將在今日舉行,因潭美颱風來勢洶洶,不少民眾擔心活動延期。恆春鎮公所表示,恆春豎孤棚搶孤已經有138年歷史,從未延期且潭美颱風對南台灣影響較小,這次也會照常舉行。

 

興高采烈 恆春豎孤棚搶孤活動遇到潭美颱風來襲,鎮公所表示會如期舉行,昨日下午下了一場雨,孤棚現場仍有參賽隊伍拿傘勘查場地。(記者潘建志/攝影)

 

 

「2013恆春古城國際豎孤棚觀光文化活動」昨日進行第1天行程,下午5點舉行城隍爺夜巡暨踩街活動,雖然恆春下午下雨,但雨勢並未持續,踩街隊伍很快就整裝出發。遊行隊伍打扮成鼓隊、非洲風情、猛男辣妹等遊街,整個恆春街上熱鬧非凡。

 

興高采烈←↓恆春豎孤棚搶孤活動遇到潭美颱風來襲,鎮公所表示會如期舉行,昨日下午下了一場雨,孤棚現場仍有參賽隊伍拿傘勘查場地。昨日下午進行踩街活動,遊行隊伍打扮得花枝招展粉墨登場。 (記者潘建志/攝影)

 

 

活動重頭戲是今日晚上9時許開始「豎孤棚競賽」,將由32支隊伍爭奪大孤棚上的冠軍旗。今年由於中元節當天正好遇到潭美颱風來擾亂,活動會不會如期舉行,民眾相當關心。

 

恆春鎮長葉明順強調,恆春豎孤棚已有138年歷史,從來未延期過,今年也會照常舉行。目前主辦單位已加強孤棚鋼絲固定做好萬全防颱準備,希望民眾能繼續到場為選手們加油打氣。

 

今日活動將於下午5時舉行啦啦隊競賽,晚上7時40分由超偶女神朱俐靜和《天后》主唱陳勢安進行演唱,預計9時10分開始最精彩的豎孤棚競賽。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