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30

天秤穿心 東部首當其衝

#颱風 #天秤 #內政部 #氣象局 #恆春 #快訊 #地方 #政策

 

記者黃士翔/花蓮報導
 
第14號颱風「天秤」20日上午已增強為中度颱風,內政部長李鴻源表示,「天秤」的路徑類似之前的蘇拉颱風,民眾不可掉以輕心,政府也會盡力保護民眾的生命財產安全。輕度颱風「天秤」20日增強為中度颱風,而且颱風的強度未來可能再增強,台灣東部將首當其衝,中央氣象局明天白天就可能發布海上警報,預計22日到24日將是颱風影響台灣最明顯的時候。 
 
 
颱風「天秤」直撲東台灣而來,早上8點已經增強為中度颱風!氣象局預估最快明天發布海上颱風警報。明天東部地區開始受颱風外圍雲系影響,週三到週五「天秤」颱風將為台灣帶來強風豪雨,請各地嚴加防範。天秤颱風今天早上8點的中心位置在鵝鑾鼻東南方約620公里的海面,目前已經增強為中度颱風,正以每小時8轉11公里的速度,直撲東台灣而來,氣象局預估颱風未來威力持續增強、速度持續加快,最快明天將發布海上颱風警報。 
 
從今天開始巴士海峽及臺灣東南部海面風浪將逐漸增大,台東、蘭嶼、綠島及恆春半島沿岸也將有長浪發生的可能,海上或沿岸活動請特別注意安全。20日全台大部分地區還是維持早上晴朗炎熱的型態,白天最高溫約32到35度。下午西半部及東北部地區將有局部雷陣雨。
 
氣象局提醒,民眾下午外出要攜帶雨具備用,台東到恆春半島則不定時會有短暫陣雨。另外關島西方海面也出現一個熱帶性低氣壓,也有發展的機會,但距離臺灣還很遠,暫時沒有影響。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