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378

興富發:兩年內高雄推案500億元

#租售 #興富發集團 #悅誠廣場 #高雄 #百貨產業

工商時報記者顏瑞田/高雄報導

興富發集團首度跨越百貨產業的悅誠廣場,3日正式開幕營運,興富發總裁鄭欽天指出,興富發未來二年內,將在高雄推案500億元,主攻2到3房首購產品,而高雄商辦將在住宅首購產品之後,成為高雄房產市場的重心之一,如果配合政府更開放,引進更多國內外產業投資高雄,前景更是亮麗。

鄭欽天表示,過去一段時間以來,興富發已陸續在高雄購入許多土地,未來二年將陸續推案,總銷大約500億元,包括美樹大悅、樹禾苑、文化潤隆、民生臻愛、以及愛情河左岸等建案,產品主要為2房和3房大樓住宅,鎖定首購族群。

興富發總裁鄭欽天(右)與董事長鄭志隆(左),吉時在悦誠廣場迎財神。(圖/顏瑞田)

明年大選之後,位於高雄美術館特區的凱越香榭,也將正式公開,他說,該案同一基地,興富發也與國際連鎖品牌飯店Hyatt Regency合作,目前正在施工中,房間數200多間,預定三年後完工營運,這也是悅誠廣場正式營運後,興富發在高雄跨業經營的另一代表作。鄭欽天表示,未來還將持續在高雄買進適當的土地,仍鎖定2房小宅和3房,對於外界擔心同類型住宅產品是否會過多,造成賣壓和風險?他說,「看好時,大家都看好」,這本來就是市場的需求。

他強調,每人推案的表現和定位都不一樣,銷售小坪數就是要各憑本事,滿足不同消費的需求,「我們知道市場要什麼」,沒有什麼好擔心的。興富發集團看好高雄商辦市場,在「高雄CBD」之後也將續推商辦案,鄭欽天認為,現在台北商辦正火紅,過去五年,興富發在台中推出500億元,都快賣完了,高雄雖然目前不如台北和台中,但他相信,只要產業投資更多,建設更完善,高雄商辦的機會將更好。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