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52

200元夜市抵用券 6000多家旅宿可領

#經濟部 #秋冬國旅 #夜市抵用券 #消費券 #商圈

中國時報王莫昀/台北報導

經濟部配合擴大秋冬國旅第二波獎勵,針對自由行旅客每房再發給夜市抵用券200元。經濟部官員表示,夜市券已陸續寄達參與擴大秋冬旅遊活動的6000多家旅宿業者,即日起至12月底入住的自由行旅客,每房可領到50元4張的夜市抵用券。初估發出約1000萬張,將可帶動國人消費逾17億元。

 

為鼓勵在地消費,抵用券規畫原則限旅宿北、中、南等當地區域縣市政府登記或列管有案夜市使用,不可跨區域,但赴宜蘭縣、花蓮縣、台東縣及離島縣市旅遊拿到抵用券則可全台使用。惟業者反映下,經濟部擬放寬限制,讓其他縣市也可到宜蘭等地使用。

 

200元夜市抵用券,6000多家旅宿可領。中時報系資料照200元夜市抵用券,6000多家旅宿可領。中時報系資料照

 

經部部中部辦公室主任郭坤明表示,參與交通部擴大秋冬旅遊合作的6000多家旅宿業者絕大部分都已收到經濟部配發到的夜市抵用券,僅有部分民宿業者因沒人在場或聯繫不到,無人簽收暫時退回,經濟部會再配送。官員表示,如業者還是沒收到,可主動聯繫台灣宅配通當地營業所洽詢。

 

官員指出,這次夜市抵用券是委由財政部印刷廠設計印製,每張面額50元,不得換現、不找零,等同有價證券。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