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097

小三通金門大利多 房仲:1個月都可賣光

#租售 #幸福城市 #小三通 #社會福利 #房價 #公告現值
好房News記者黃慈雯/整理報導
 
榮登「幸福城市」的金門,不只社會福利讓其他縣市的居民羨慕不已,2008年擴大開放小三通,讓每年有超過百萬出入境人次,帶動了金門的觀光發展,也讓房市火熱了起來,過去3年的公告現值更是以翻倍成長,當地的房仲業者就表示,只要建案不要太差,1個月內不用推銷就可以通通賣光。
 
在大量人口的移入與小三通利多讓兩岸日益頻繁,造成金門房市熱度持續往上延燒,房仲業者表示,只要不是太差的建案,1個月內不用推銷就可銷售完畢。(截取自維基百科)
金門(在地大小事/大刊頭主視覺)
 
自從2000年實施《離島建設條例》後,許多誘人的社會福利,造成一股遷戶籍到金門的風潮,也推動當地的房價。房價上漲的速度更是榮登3離島之冠,當地房仲業者接受蘋果日報訪問表示,金門的鬧區金城鎮,在5年前1戶45坪的透天別墅最多就500~600萬元,但現在隨便一戶都要破千萬,但卻還是在市場上供不應求。房仲業者表示,金門大學旁是投資的熱區,一棟透天厝可以隔成很多間小套房,而當地租金行情約是每間6000元起跳。
 
支撐金門房價的不只是持續移入的台灣人,還有陸資透過第三方買賣人前來購買農地,加上2017年金廈大橋即將完工,靠近金廈大橋最近的下埔,農地成交價每坪也傳喊到10萬,連金門代表會主席與政要人物都搶著要買。而自2009年通過《離島博弈條款》,更是吸引許多世界各地的賭場業者前來考察並且提早卡位,相當看好未來的博弈事業。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