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567

游甯鈞搶銀行路上掉10萬元 貨運司機撿走遭送辦

#地方 #六福皇宮 #游甯鈞

聯合報 記者袁志豪/綜合報導

六福皇宮主廚游甯鈞玩網路簽賭欠下500萬元賭債,大膽持玩具槍至新北市陽信銀行溪洲分行行搶,搜刮334萬6400元;游被捕後,有10萬元贓款不知去向,他聲稱在騎車逃跑途中,有掉下一疊鈔票。板橋警分局擴大調閱他逃逸路線的監視器,查出果然有掉錢,且被徐姓貨運司機撿起,昨天將徐傳喚到案,訊後函送法辦。

上月28日下午1時許,29歲游甯鈞涉嫌騎偷來的贓車,持玩具槍進入銀行,喝令行員「不要動!」旋即進入櫃檯內收刮現金,警方將他逮捕,起出贓款233萬7700元。游供稱90萬元拿去當鋪贖回典當的賓士車,另外因為袋子沒關上,騎車時不小心把一疊鈔票掉在路上。

六福皇宮主廚游甯鈞犯案後,聲稱在逃逸過程掉落現金,警方查出是徐姓貨運司機撿走。(記者袁志豪/攝影)

六福皇宮主廚游甯鈞犯案後,聲稱在逃逸過程掉落現金,警方查出是徐姓貨運司機撿走。記者袁志豪/攝影

板橋警分局沙崙派出所為了釐清游的供詞,檢視逃逸過程監視器,果然發現在案發後的下午2時7分,游在騎車經過金門街215巷時,有掉出一疊紙鈔;監視器畫面拍到,游當時還回頭看了一眼,但並沒有停下車來撿回贓款。

警方查出,這時旁邊一名男子見狀,竟走到路中把掉在地上的十萬元鈔票撿起來,放進口袋中離開。

警方根據監視畫面鎖定男子騎乘的機車,查出是63歲從事貨運司機的徐姓男子,昨天下午通知他到案說明;徐供稱當時撿到這一筆錢,因為工作忙碌,近幾日都在宜蘭等地送貨,因此沒時間把錢送交到警察局,他看電視新聞報導銀行搶案,有懷疑撿到的錢可能是搶匪掉的。

但直到員警找上門,徐才說沒空送交警察,警方仍將他依侵占遺失物罪函送偵辦;另外,雖然掉落的十萬元已經找到,但警方計算仍短缺8700元,要再釐清中間的落差。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