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89

高雄道路修補 許立明督軍

#地方 #交通 #高雄 #代理市長 #許立明

中國時報記者曹明正/高雄報導

連續7天豪雨造成高雄巿5000處坑洞,代理市長許立明要求3天內完成主要道路坑洞修補,7天內完成次要道路坑洞修補,9月底前完成破損嚴重路段臨時加鋪面層,2日他也到九如四路視察AC刨鋪,以及翠華、逢甲路口的坑洞修補。

工務局簡報,連日來持續加派人力、機具投入修補道路,已完成中山–博愛路、沿海路、中正路、五甲路、青年路、鳳仁路、高7及介壽路等58條主要道路坑洞修補,3日開始將針對次要道路坑洞修補,預定9月6日可以全部完成。

高雄巿代理巿長許立明2日視察養工處派工修補道路。(圖/曹明正攝)

高雄巿代理巿長許立明2日視察養工處派工修補道路。(圖/曹明正攝)

連續豪雨造成路面坑洞,工務局稱將集中在9至11月全面刨鋪已遭重車輾壓、破損嚴重的主要幹道,重交通量路面則會以刨除路基、改善級配,徹底改善道路基底層,其餘重要道路刨鋪也已增派工班,預定年底前完成。

許立明說,他除了視察道路修補,一方面也帶著餐點慰勞工班。工務局則說,後續已列出全巿120條道路,約230萬平方公尺辦理刨鋪,每天將投入4組施工團隊,加速道路刨鋪進度,希望趕在年底前完成。

以車流量相當高的中山、沿海路來說,此次對路基檢測補強後,將全面刨除重鋪20公分轉爐石改質瀝青凝土,9月底前完成高速公路至機場前宏平路段。宏平至立群、立群至中林、中林至南星等路段,則將於年底或明年初進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