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39

租金6級跳 車埕真梅館變金雞母

#地方 #日月潭 #車埕 #真梅館 #租金

記者黃宏璣/水里報導

日月潭國家風景區所轄水里鄉車埕遊客年逾百萬人,已成日月潭畔一顆觀光明珠,日管處重建車埕倉庫租給水里鄉農會經營真梅館變生財金雞母,日前重新審查,6家業者參與競標,租金6級跳。

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於4月底舉辦車埕倉庫,也就是現在水里鄉農會承租的真梅館重新議約,結果包括水里農會有6家業者跑來爭取承租權,審查結果,雖仍由鄉農會取得優先議約權,但租金卻是倍數成長。

日管處透露,5年前車埕倉庫改建完成,當時只有水里鄉農會來承租以月租15000元取得5年租用權,隨著車埕遊客年年倍增,前年遊客逾130萬人,去年也超過100萬人,鄉農會真梅館營業額一路上揚,也是鄉農會能見度最高的展售場。

如今車埕倉庫5年租期到了,重辦議約審查,沒想到連同水里鄉農會有6家業者提出企畫案爭取入圍,原承租的水里鄉農會以高出當年6倍的租金與企畫回饋案取得優先議約權。

日管處副處長洪維新說,「我們要求重辦新租約時,得標商要回饋社區,包括交通疏導與環境維護等。」希望得標農會有全新經營理念,帶動車埕新里程碑。

水里鄉農會說,會盡全力活化真梅館,要讓此館成為農會與車埕的領頭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