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69

總統讚「台中交管不錯」 盧秀燕臉書:幽默解決

#地方 #盧秀燕 #蔡英文 #台中 #空汙

聯合報 記者洪敬浤/綜合報導

台中市長盧秀燕近日「空汙、總統交管」的發言,引起民進黨議員批評。蔡英文總統今中午到台中,出席磐石會長交接典禮,蔡英文致詞時主動對台下的盧秀燕報告「今天交管不錯」,盧秀燕臉書稍晚貼出兩人同桌吃飯,搭配「今天交管好棒棒」、「歡迎來台中」等文字。

巧合的是,大台中地區今天空氣品質不佳,天空灰濛濛的,空品測站多呈現橘紅色「對敏感族群不健康」,加上台中市環保局今天舉行首場「台中市空汙環境調查與健康風險報告」成果說明會,盧秀燕臉書這則貼文也被大量與空汙相關的留言灌飽。

總統蔡英文今中午到台中,對著台中市長盧秀燕說「台中今天交管不錯」,盧秀燕臉書稍晚貼出兩人照片,標注「幽默解決」。圖/取自盧秀燕臉書總統蔡英文今中午到台中,對著台中市長盧秀燕說「台中今天交管不錯」,盧秀燕臉書稍晚貼出兩人照片,標注「幽默解決」。圖/取自盧秀燕臉書

盧秀燕日前談到國民黨總統大選時,話鋒一轉提到「執政黨候選人到台中,要多帶建設與預算」,「如果中火一部機組都不拆,總統來交管也不見得那麼配合」,這番談話被民進黨議員大做文章,抨擊盧秀燕管過頭管到「總統交管」,把空汙問題推給中央。

盧秀燕隔天在臉書澄清,強調總統來一定配合交管,但也請總統公開承諾「中火機組拆除1-2部」,還說「中央以拖待變」、「話說得不重中央不會聽」。

蔡英文今中午到台中,出席磐石會長交接,她上台就對盧秀燕說「向市長報告,今天交管管理得不錯」,但沒有回應中火機組問題。盧秀燕小編在盧秀燕臉書發文,空汙問題盼中央地方齊心努力,還標注「女人當家」、「幽默解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