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102

「ㄇㄚˊ幾兔」稻田彩繪超人氣 高台拍照開放至27日

#ㄇㄚˊ幾兔 #稻田彩繪 #六甲 #林鳳營 #地景藝術 #新奇 #地方

聯合報 記者吳淑玲/台南報導

台南好米季今年與時下最夯的「ㄇㄚˊ幾兔」當紅貼圖作家合作,在六甲林鳳營陸橋旁,以可愛的3D稻田彩繪藝術地景吸引大量遊客前來參觀,遊客登上3層樓景觀台從高處眺望由黃、綠、紫、白色呈現的「ㄇㄚˊ幾兔」圖騰,六甲區長陳啟榮說,稻田彩繪的對面有鐵路經過,若遇上火車經過,尢其是普悠馬列車,更可幸運地見到彩繪火車穿越綠色稻田的藝術地景。

 

六甲區公所表示,雙十節連假,除稻田彩繪藝術地景外,還有手作DIY捐款助弱勢、假日青農市集、超值稻香小旅行、媽祖廟20周年古文物展等周邊系列活動,區公所特別繪製美食地圖摺頁,多達46種當地美食,民眾可利用連續假期,前來台南六甲、認識六甲的美食。活動期間即日起至10月27日, 時段是早上8點到下午5點。

台南六甲稻田彩繪「ㄇㄚˊ幾兔」採用3D圖,從高處往下看相當清楚及療癒。圖/記者吳淑玲攝影台南六甲稻田彩繪「ㄇㄚˊ幾兔」採用3D圖,從高處往下看相當清楚及療癒。圖/記者吳淑玲攝影

六甲區五年一次恒安媽祖文化季活動,也在林鳳營故事館正式開幕,恒安宮重建安座20周年活動正式開始,主辦單位表示,活動的籌備期間,意外發現一批50年前國寶級大師林再興藝師的交趾陶作品,在「六甲恒安宮媽祖20周年古文物展」中與大家見面,也成為今年文化季活動的吸睛亮點。文物展即日起至11月13日在林鳳營故事館展出,巨大的千里眼、順風耳燈籠,攀附在林鳳營故事館屋頂,彷彿看顧著來往行車的平安祝福,歡迎民眾前來一睹風采。

 

重建安座20周年平安祈福遶境活動則將在11月9日至10日舉行,路線規畫從恒安宮出發繞行全區11個里,這是第一次超過30個團體一起來共襄盛舉,系列活動有林鳳營故事館藝文展演、媽祖文創市集、湄洲祖廟謁祖進香、文化局藝術進區─十鼓擊樂團演出等,展現信仰文化的多元與創意,讓大家深度體驗媽祖深入庶民生活的文化。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