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076

台南六甲新亮點 火鶴花候車亭啟用

#地方 #六甲 #火鶴花 #林鳳營 #台南觀光

記者謝進盛/六甲報導

以六甲火鶴花為設計意象的林鳳營「火鶴花候車亭」,昨天啟用,明亮新穎的特色景觀,成了社區新亮點,更因距火車站只有20公尺,乘客轉乘更為便利。

啟用儀式由台南市長賴清德等人主持,「火鶴花候車亭」有黃1、黃2、黃20線,共3條市區路線公車,通往六甲、麻豆、新營等地。

交通局表示,台南市積極推動公車捷運化,考量全市17個火車站進出人次相當多,市府去年在新營、善化、保安3個站,完成轉乘環境優化,林鳳營站是第4站。林鳳營站每天火車班次有78車次,旅客約有1200人次,現有3條公車路線,每天有400人次搭乘。

會後賴清德也指示車站旁道班房改造工程應加速進行,將六甲月光米、林鳳營牛乳、台灣鯛及火鶴花等元素妥善規畫,營造一個可以呈現在地物產、人文風貌的餐廳及商店,帶動地方觀光發展。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